Saved Photos-121

蛋頭先生在五歲以前非常愛畫畫,甚至自以為很有繪畫天份,沒事就在亂畫,還央求蛋頭媽送蛋頭先生去學畫畫,蛋頭媽禁不起蛋頭先生的央求,,畫畫老師看到蛋頭先生的作品頻頻搖頭,直呼儒子不可教也,甚至還主動提議退費給蛋頭媽,蛋頭先生因此很受傷,從此對畫畫產生強烈的懼怕感,尤其痛恨上美術課,也從來不在課本or公車上畫畫。

但是,捉傷心 Draw Something的出現改變了這一切,自從遇到Draw Something,蛋頭先生就畫個不停,上班也畫(要強調是休息時間),回家也畫,完全重拾五歲時的自信!(但繪畫能力依然是五歲程度)

IMG_0062

這遊戲基本上就是跟facebook連結,跟facebook上的好友互猜對方畫的圖

Saved Photos-123

每次可以從三種難度的單字中挑一個出來給朋友猜,難度越高賺的金幣越多

基本介面很簡單,不多做介紹,下面看些蛋頭先生跟朋友間的一些作品吧~ 如果截圖內沒答案的請將滑鼠放在圖上,會顯示答案

IMG_0065

畫得這麼差還能猜的出來~ 高手~

grapes

六個字母,這很簡單應該一看就知道

sky

三個字母

pig

這猜不出來也太瞎了

tall

四個字母,好像有點人身攻擊

idea

四個字母,本來想猜yawn但發現沒有w

owl

三個字母,想了好久才想出來

broccoli

八個字母,食物

birthday

這位朋友畫的真不賴~

cupid

這張其實做圖的朋友還有畫很多細節,但蛋頭先生沒截到

sunburn

七個字母

autobots

這張實在太讚了~

 

蛋頭先生發現,剛開始玩這個遊戲時,大家都畫的比較認真,每張都畫的像要去比賽一樣,玩越久大家越混,改天在放一些比較早期的作品給大家看看。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請給蛋頭先生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蛋頭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