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49 

The St. Regis Bali Resort

 

Tripadvisor: 努沙杜瓦排名第 2 的飯店 (共 25 間) 2012年旅行者之選獎得主最奢華飯店 | 度假&Spa飯店 | Top 25

 

房型: Pool Suite 泳池套房 

 

入住房價: 428.70USD++ 


房號: 101

泳池套房篇在此

在此先幫St. Regis正名一下,St. Regis台灣很多人叫管它什麼聖瑞吉、聖瑞吉斯(絲),其實官方有中文官方名稱叫做瑞吉,蛋頭夫人說聽起來有點鄉土,蛋頭先生其實也這樣認為。

話說,之前在食尚玩家節目裡面看過浩角翔起介紹巴里島的瑞吉度假酒店,夢幻泳池Villa跟超貴氣龍蝦早餐,看到早餐有龍蝦牛排跟鵝肝可以吃,實在讓蛋頭先生很震撼,跟蛋頭夫人說她還不相信,蛋頭先生因此決定下次來巴里島一定要體驗一下瑞吉的貴氣夢幻度假生活,順便讓蛋頭夫人開開眼界。今天蛋頭先生為大家介紹的是瑞吉聞名天下的超豪華早餐。

巴里島瑞吉的早餐是包含在房價內的,可以選擇送到房間內或者在Boneka餐廳使用,食量超大的蛋頭夫婦當然選擇在Boneka餐廳用早餐囉,下面就看圖說故事來為大家介紹囉,照片沒有拍的很好請多包含。(前晚用iso3200夜拍,早餐光顧著吃忘記調回來)

P1060181

P1060180

一進門就有巴里島當地迎賓人偶

P1060128

等候帶位區

P1060179

取餐區,食物一般都是自取,桌上另外有一本menu,裡面有很多可以點的精緻菜色(免費)。

P1060129

現切起司區

P1060132

現做現切麵包區

P1060131

麵包及Egg station

P1060178

印尼當地食物區

P1060133

水果區

P1060139

冷盤區

P1060135

冷盤

P1060136

我們今天坐的位子

P1060138

用餐區

P1060140

照一般五星飯店的慣例,入座後,服務人員會詢問要茶或咖啡,同時為我們倒新鮮果汁,食物一般都是自取,桌上有另外放一本可以點的MENU(忘記拍下來了),內容都是些高檔貨色,重點是不用錢~

P1060146

牛排蛋,早餐吃牛排也太誇張了吧~

P1060144

傳說中的河龍蝦煎蛋捲

P1060157

牛排不誇張,還有鵝肝醬煎蛋~

P1060158

鵝肝醬入口即化,想到就留口水~

P1060160

生蠔二重奏,一邊生一邊焗烤~

P1060161

裡面是龍蝦莎拉的蛋料理~

 

抱歉,每次顧著吃照片都沒有拍的很仔細,但是巴里島瑞吉早餐的好,蛋頭先生相信也不是照片所能傳達的,各位讀者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去體會喔~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請給蛋頭先生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蛋頭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