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94 

The St. Regis Bali Resort

 

Tripadvisor: 努沙杜瓦排名第 2 的飯店 (共 25 間) 2012年旅行者之選獎得主最奢華飯店 | 度假&Spa飯店 | Top 25

 

房型: Pool Suite 泳池套房 

 

入住房價: 428.70USD++ 


房號: 101

早餐篇在此

在此先幫St. Regis正名一下,St. Regis台灣很多人叫管它什麼聖瑞吉、聖瑞吉斯(絲),其實官方有中文官方名稱叫做瑞吉,蛋頭夫人說聽起來有點鄉土,蛋頭先生其實也這樣認為。

話說,之前在食尚玩家節目裡面看過浩角翔起介紹巴里島的瑞吉度假酒店,夢幻泳池Villa跟超貴氣龍蝦早餐,看到早餐有龍蝦牛排跟鵝肝可以吃,實在讓蛋頭先生很震撼,跟蛋頭夫人說她還不相信,蛋頭先生因此決定下次來巴里島一定要體驗一下瑞吉的貴氣夢幻度假生活,順便讓蛋頭夫人開開眼界。

今天蛋頭先生先幫大家介紹泳池套房,早餐跟公共設施改天會在另文介紹。


入住當天

巴里島的瑞吉有提供免費機場接送服務,入住前幾天瑞吉的客服專員主動以EMAIL聯繫詢問我抵達巴里島的航班時間,以安排接機服務,由於我們不是入住當天抵達巴里島,因此與專員約好入住當天下午兩點派車到我們原本住的W Bali接我們,下午一點五十分我們才剛辦完退房手續,瑞吉的車就已經抵達,使用的車型是Toyota Alphard,台灣一台好像要兩百萬,司機很禮貌又貼心,邊開還不時注意我們的反應來調整冷氣跟音樂的大小,從W Bali到瑞吉大約半小時車程。

P1050627

一下車踏入巴里島瑞吉度假酒店,一大群服務人員排排站,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帶我們找了舒服的椅子坐下,奉上兩杯Welcome Drink酸酸甜甜的果汁,並且拿取我們的證件,至前台辦理入住手續,蛋頭夫人再次進入攝影模式,拍個不停。

P1050649 

等了約半杯飲料的時間,前台人員非常有禮貌的走到我們的面前,首先歡迎我們的大駕光臨,並告知房型有升等,相信我們一定會滿意,並且請另外一位服務人員帶領我們,一路介紹主建物的各項設施至今天的主角-泳池套房。


泳池套房

這次入住原本預定的房型是最入門的瑞吉套房,是的沒看錯,巴里瑞吉最低階的房型就已經是套房,瑞吉套房顧名思義就是個92平方米的大套房,有客廳、浴室跟臥室(廢話),基本配備還有早餐、瑞吉管家服務跟免費機場接送。早餐會另外寫一篇來介紹,瑞吉管家服務就是有個管家,沒事可以叫來泡泡茶跟咖啡,還可以幫忙整理打包行李。免費機場接送則非常的讚,接機送機都可以快速通關,連安檢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整個讓人覺得自己很VIP。

由於SPG白金會員的關係,房型被升等到泳池套房,泳池套房蛋頭先生有查過,價位大概比瑞吉套房高兩百美金,至於差別該怎麼說呢? 泳池套房就是位在主建物一樓的瑞吉套房加上一個跟瑞吉套房差不多大的庭院,有自己專屬的小按摩泳池、發呆亭跟躺椅,基本上有點像Villa,只可惜不是獨棟的,樓上還有住人,如果在自己的庭院裡面曬恩愛太陽,可能會被別層樓的房客給看個精光。


泳池套房 - 客廳/臥室

P1060014

玄關

P1060015

草帽跟沙灘手提袋,方便住客去沙灘跟泳池玩水,而且可以帶回家~

P1050719

除了那罐紅酒之外,都是免費的

P1050716

高檔礦泉水喝到飽,喝完可以在補,左邊是氣泡的

P1050720

冰箱裡的飲料就要錢了~

P1050910

客廳跟臥室其實是用一塊簾子隔開

P1050670

書桌

P1050710

P1050668

P1050769

老實說不知道是什麼花,香香的

P1050736

P1050785

P1050786

Sharp電視是臥室跟客廳共用,右邊的門進去是穿衣間

P1050707 

超大衣櫃/穿衣間

P1050705 

蛋頭先生看過最豐富的歡迎水果盤

P1060016

Bose的iPhone/iPod音響

P1050914

招待的巧克力鍋,後來變成我們的晚餐

P1050915

歡迎禮物,左邊那盒是松露巧克力,右邊那盒是沐浴組(沐浴鹽、沐浴精油)

P1050699 

P1050684

P1050674

P1050724

Towel animal 天鵝 (一般不是都是開夜床的時候才折嗎?)


泳池套房 - 衛浴

P1050891

P1050692

P1050729

各式備品,應有盡有

P1050884 

P1050693

邊洗澡邊看電視

P1050882 

P1050694

浴缸看出去是我們的私人庭院

P1050695

P1050697

Remede沐浴用備品,馬來西亞製但非常好用

P1050731

採光極佳,看出去是我們的庭院和私人小按摩池

P1050732

P1050725

超貼心準備的花瓣浴


泳池套房 庭院/泳池 

P1050929 

P1050748

P1050737

專屬私人小按摩泳池,上面有遮陽棚,不會曬到太陽

P1050764

專屬躺椅

P1050761

專屬發呆亭

P1050740

從外往內看,庭院其實有自己的一個小木門,可以連接到瑞吉的開放公共空間

P1050742

這躺椅實在很好睡

P1050743

發呆亭坐四五個人不成問題

P1050744

P1050749

P1050750

P1050940

 

夜床服務

P1060078

開夜床會把窗簾都放下來、床頭擺水、拖鞋放床下、常用的東西放在腳凳上

P1060085

床頭會擺一小盆"玉蘭花"?

P1060079

拖鞋有用袋子裝起來,重點是有分男女尺寸!!

P1060084

開完夜床又送來一份小禮物(不同味道的沐浴組合),實在揪感心


其它

P1060087

小管家泡的咖啡跟手工餅乾

P1050708

房卡跟歡迎信

P1050887

有瑞吉壓花的衛生紙,每次回房間都是全新的一捲!我們一直納悶那些用過一點的衛生紙跑哪去了!

photo

照例測一下網路,速度尚可,Skype順暢,而且免費


結論

划算度:  地點:     
睡眠品質:   舒適度:  
4分清潔與衛生:  服務:  


優點:頂級的設備、早餐非常好吃、服務佳


缺點:價位偏高、沒有免治馬桶


巴里島瑞吉度假酒店,佔地非常的大,住房率雖高,但卻完全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如果有錢有閒,真的強力推薦來這邊住一星期的Villa,保證滿意~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請給蛋頭先生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蛋頭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