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81.JPG    

W London - Leicester Square 

Tripadvisor: 倫敦排名第 301 的飯店 (共 1,069 間)

房型: Spectacular

房價: 188英鎊+20%稅 (SPG官網訂購)

W London - Leicester Square,位在英國倫敦萊斯特廣場旁,萊斯特廣場可能有人沒聽過,鼎鼎大名的倫敦西區(West End),只要有來過倫敦的人應該都知道。

W London距離Leicester Square跟Picadilly Circus地鐵站走路大約都只要兩分鐘,位置可以說超級無敵優,旁邊就是China town(翠園的飲茶不比台灣的差唷),樓下是M&M's World,距離超好逛的牛津街跟攝政街都非常近(想得到的牌子都有,宅男還可以去Apple Store朝聖)。這區基本上已經是個必訪景點,其他遊客常去的地方大概有一半以上也都在步行範圍之內(科芬園、大英、白金漢宮... )

who3464re.103358_lg.jpgwho3464ex.105565_lg.jpgwho3464cl.105560_lg.jpg  

以上三張是官網的圖

West End是倫敦娛樂的中心,劇院林立,各式商店跟餐廳應有盡有,夜店更是多,越晚越熱鬧,半夜一點走在街上人潮還是非常多,絕對不愁夜生活。W本身的Wyld Bar人潮更是絡繹不絕夜夜笙歌,每天晚上W的外面都排滿了要上來Wyld Bar的潮男潮女夜店咖,不過蛋頭先生是早睡早起型的老實人,West End的娛樂,只對看戲比較有興趣而已。

P1020582.JPG

 

G Floor等電梯給人休息的lounge chair

 

P1020670.JPG 

電梯裡會隨早上下午晚上換的地毯

P1020910.JPG 

Lounge的外面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Spectacular,跟Wonderful基本上房間內容都一樣,差在Spectacular樓層可能高一點看出去的view比較好。Check-in時,前台的服務人員男的帥女的美,彬彬有禮態度甚佳,速度很快的就完成作業給了三樓的房卡,蛋頭先生跟蛋頭夫人很開心的上樓進到房間。哇賽,真潮啊,蛋頭夫人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一樣,什麼都潮,什麼都拍。

P1020518.JPGP1020524.JPGP1020519.JPG    

跟網路上說的一樣,備品是高檔Bliss產品,浴室有熱帶雨林花灑,這瓶BELU水是SPG Gold/Platinum會員才有免費。(很小氣,G一天一瓶,P一天兩瓶,這水有很貴嗎?恕蛋頭孤陋寡聞)

P1020497.JPG P1020498.JPG P1020499.JPG P1020500.JPG P1020501.JPG  P1020503.JPG P1020504.JPG  

不是Bose

P1020509.JPG P1020510.JPG P1020511.JPG P1020513.JPG P1020514.JPG P1020517.JPG  P1020507.JPG

P1020531.JPG 

P1020536.JPG P1020541.JPG P1020542.JPG P1020549.JPG P1020585.JPG 

貴三三還不寫價位的mini bar

P1020586.JPG 

此蛋非彼蛋

蛋頭先生跟蛋頭夫人拍完房間放完行李之後,就出去外面吃吃喝喝看戲去了,附近真的很熱鬧又方便,晚上回W時間約11點,乖乖不得了,W外面排滿了要來Wyld Bar的潮哥潮姊,蛋頭先生立刻亮出了無敵的W房卡,由保全開路瞬間跳過排隊的一百多人直接搭上電梯,頓時有種莫名的優越感啊!返回房間準備梳洗睡覺時,耳力2.0的蛋頭先生發現房間有種莫名的重低音跟音樂交雜而成的旋律,讓蛋頭先生莫名的想要隨之起舞,喔不,是坐立難安,蛋頭先生立刻詢問蛋頭夫人有沒有聽到這聲音,耳背的蛋頭夫人說什麼都沒聽到,但蛋頭先生實在受不了,立刻拿起電話打了W聞名的Whatever Whenever專線,Whatever Whenever小姐約五分鐘內就幫蛋頭先生安排了一間在六樓的新房間,新房間基本上也是Spectacular房型,不過是配有無障礙設施的房間所以比較大間。

P1020587.JPG P1020588.JPG P1020590.JPG P1020593.JPG P1020592.JPG  

P1020589.JPG   P1020595.JPG P1020597.JPG

有點可怕的牆上藝術

 

浴袍跟W Bed很舒服,不過這不是每間W的基本配備?酒店的外觀及裝潢非常新潮,但細部設計不怎麼實用,房間的燈光控制系統有點複雜,房內沒有國際電源轉接插頭,要跟櫃檯借押金7英鎊。此外酒店有點小氣,礦泉水才給一兩瓶(要Gold或Plat才有),有時還忘了補,Bliss的備品住了三晚好像才補了一次(是可以打電話要啦)。

 

划算度:   地點:      
睡眠品質:  舒適度: 
4分清潔與衛生:  服務: 

優點:Loacation Location Location、前台服務人員服務優、潮、還不錯的價位(跟香港台灣W差不了不少,別忘了這可是前世界的中心倫敦耶)

缺點:在W沒有白吃的早餐小氣、低樓層有點吵、沒有Club Lounge(W的通病)

結語:金玉其外,嘗鮮者或潮男朝女或許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蛋頭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