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21

Four Point By Sheraton Bangkok 

 

Tripadvisor: 曼谷排名第 27 的飯店 (共 664 間) 2012年旅行者之選獎得主最時尚飯店

 

房型: Terrace Suite 露台套房

 

入住房價: 2500THB++ (免費升等)


房號: 251

房間介紹

請看曼谷福朋喜來登酒店 露台套房篇


酒店環境基本介紹

P1030514fpt3409ex.99423_mdfpt3409re.99382_md

福朋喜來登是喜來登的商務副牌,一般都是中規中矩的中型商務酒店,但今天蛋頭先生這次入住的曼谷福朋喜來登酒店,可以說是完全超越原本福朋喜來登的品牌定位,誠意滿分,不只俱有凌駕眾多喜來登之上的硬體設備水準,更有近似於艾美酒店的裝潢佈置,最令人滿意的是價位還是維持福朋喜來登主打的中低價位。在曼谷眾多Starwood酒店中曼谷福朋喜來登價位只比新開的Aloft雅樂軒略高,但設備服務地點都可以說是完勝雅樂軒。

 P1030419

曼谷福朋喜來登位於曼谷蘇昆路15巷,BTS NANA站與ASOKE站之間,蘇昆路周邊非常熱鬧,酒店本身距離ASOKE站步行約五分鐘,且酒店有提供免費的嘟嘟車供住客往返ASOKE站。其實步行到ASOKE站五分鐘可以用走的就好,但嘟嘟車行走的路線很特別,會穿越一個超大的地下室(很像隧道),加上又是免費的,非常值得一坐,這也是蛋頭先生跟蛋頭夫人這次泰國行唯一坐的一趟嘟嘟車。

P1030418

很可愛的專屬嘟嘟車

P1030516

穿越地下室中(隧道)

早餐

曼谷福朋的早餐是在位於一樓的Eatery餐廳享用,整體用餐環境非常明亮清潔,親切的服務人員帶位之後,會詢問要用茶或咖啡,稍後會將所點的茶或咖啡送上。

P1030504

P1030503 P1030502 P1030501

P1030489

整個Buffet是由多個區塊組成,內容包含有中式西式泰式,冷盤、沙拉、熱食、點心...,還有現點現做的Egg Station與泰式Noodle Station,挑食的蛋頭夫人特別喜好其中的Noodle Station,吃了一碗一碗又一碗。

P1030487 P1030488 

新鮮果汁、鮮奶、各式麥片

P1030492 

麵包與蛋糕點心

P1030493 

中式點心

P1030494 

熱食區、現點現做的Egg Station與Noodle Station

P1030495 

水果與蛋頭家族最愛的新鮮水果Smoothie!

P1030496 P1030497

冷盤與沙拉吧

結論

Eatery的Buffet早餐,食材種類雖然不如曼谷其它五星級飯店來的多,但該有的一樣不缺,食材品質相當好,加上清爽又寬敞的用餐環境,讓人毫無壓力盡情享受食材。

整體來說,曼谷福朋酒店的整體環境都非常明亮簡約,富有現代藝術的氛圍,對於住宿有興趣者請參考曼谷福朋喜來登酒店 露台套房篇


蛋頭夫人歪嘴雞指數: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請給蛋頭先生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蛋頭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