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04.JPG

 

 

 

W Taipei 

 

Tripadvisor: 台北市排名第 7 的飯店 (共 331 間)

 

房型: Wonderful Room 奇妙客房

 

房價: 點數換的免房 (SPG官網非特殊節日價約8000多+稅費)

 

房號: 2227

 

 

 

 

WTP-Entrance01_Brigth12feb_lg.jpgwho3573br.101466_lg.jpgBaratwet2550_369_lg.jpg

 

 

 

官網抓的圖

 

 

 

話說,蛋頭先生跟蛋頭夫人因為工作的關係,聚少離多,貌似好幾年沒有一起跨年了,今年蛋頭先生吃了秤砣鐵了心打算不計任何代價給蛋頭夫人一個難忘的跨年夜。蛋頭先生計劃要在台北信義區找一間高檔的飯店,超大落地窗加上101的view,喝著蛋頭夫人最愛的香檳,穿著浴袍看著101的煙火,真是一整個浪漫到了不行啊。不過蛋頭先生今年實在太忙,嚴重超時工作加上忙著籌備婚禮跟計畫蜜月旅行(超高檔地中海超豪華郵輪之旅,有空在介紹),蠟燭多頭燒的情況下,一直沒有時間研究跨年期間的訂房細節。

 

 

 

當十一月底蛋頭先生終於開始有空研究,嗯,先鎖定信義區兩間最新最高檔的寒舍艾美跟台北W好了,怪怪不得了,寒舍艾美完全滿到一個不行,根本想都不用肖想,W台北則是尚有空房,但是要連定兩晚(12/30-1/1),奇妙客房跨年專案價一晚15,000還要加稅,怪怪不得了,這價位還真不是普通的高檔,精打細算的蛋頭先生可要好好考慮一下,就在蛋頭先生陷入考慮的那個moment,蝦米,被訂走了,只剩一晚看清楚是台幣不是韓幣368,000的Marvelous Suite還是Wow Suite!? (實在太貴了,蛋頭先生有點選擇性失憶)

 

 

 

蛋頭先生靈光乍現突然想到,咦,蛋頭先生不是還有很多SPG的會員點數嗎?SPG不是號稱no blackout date,只要有房,都可以用點數兌換免房,好吧,那就來訂訂看吧,嗯,官網寫說請打電話兌換,那就打打看吧,蛋頭先生先打SPG的客服專線,Call Center接電話的小姐說已經沒有的換囉,蛋頭先生問那有沒有候補名單可以排,小姐說打給酒店應該可以排候補,蛋頭先生於是打到台北W,訂房部的小姐說,沒有候補名單這檔事,大部分的客人年初就訂房了,你現在才打來想還訂免房排候補,門都沒有(最後這兩句是蛋頭先生心中的OS)。 原本精心策劃的跨年計畫泡湯,蛋頭先生實在覺得愧對蛋頭夫人,沒臉回家(其實是蛋頭先生工作不在台灣啦),每當跟蛋頭夫人通越洋電話時談到跨年,蛋頭先生都故作鎮定閃爍其詞,其實心中不知如何是好。

 

 

 

俗話說的好,天公疼憨人,山不轉路轉,天無絕人之路,就在蛋頭先生已經接近放棄,死馬當活馬醫,每天工作空閒時就打開SPG的iPhone App,嘗試訂房,居然在12月中的某一天,給蛋頭先生發現了台北W免房的存在,蛋頭先生這次不會再讓機會錯過了,二話不說,一眨眼的功夫之內,就用兩萬點訂了12/30-1/1的兩晚免房,真可謂皇天不付苦心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故事說完了,讓蛋頭先生開始介紹W Taipei吧。

 

 

 

台北W,地點超級無敵優,位在信義計畫區,樓下是市府轉運站/捷運站跟阪急百貨,旁邊有超大的誠品圖書館,週邊還有貴婦百貨Bellavita跟不知道A已經到多少的新光三越,天龍人最愛的威秀影城,曾經世界第一高的台北101,數不盡的夜店... 總之,這裡就是天龍國的精華區,想體會天龍人的生活,住這裡準沒錯,想買啥吃啥玩啥應有盡有,如果這裡沒有,下樓搭個捷運/客運/公車也都到得了。除了大眾運輸工具之外,開車這裡也很方便,附近道路四通八達,全台北市大概都在30分鐘車程之內(不塞車的話)。停車場位子不小,技術不佳如蛋頭夫人也能輕鬆嚕進去,房客只要去櫃檯過個卡就可以免費停車。

 

 

 

P1030097.JPG

 

 

 

P1030045.JPG

 

 

 

聽說坐一趟三千的機場接送

 

 

 

P1030044.JPG

 

 

 

P1030042.JPG

 

 

 

台北W有31層樓,最高樓層31樓是紫豔中餐廳,由國際知名創意大師梁子庚 (Jereme Leung) 與主廚鄺啟明聯手打造獨具風格、充滿無限創意的新粵式料理(節錄自官網)。位於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提供來自世界各國您最愛的美食料理,活力早餐、自助午、晚餐及全天候單點服務 ,滿足味蕾的美味享受。the kitchen table採用明亮輕快的花園空間設計,以鮮明的嫩黃色與清爽的白色為主,添加時尚現代氣息,牆上蝴蝶造型的瓷盤裝置藝術向外飛去,環繞台北W飯店,象徵此餐廳自然迷人的風采(節錄自官網)。

 

 

 

 WTP-YENRast02_lg.jpgWTP-KitchenTable04_lg.jpgWTP-Kitchentable02_lg.jpg

 

 

 

以上三張是官網抓的圖

 

 

 

P1030005.JPG

 

 

 

蛋頭夫人居然能拍到沒人的前台,真是高手

 

 

 

 

 

 

 

這次入住預訂的房型是Wonderful奇妙客房,基本上這是台北W最入門的房間。Check-in時,前台的服務人員男的帥女的美,彬彬有禮態度極佳,速度很快的就完成作業,房型就跟預定的一樣,Wonderful旺得好,房號是2227,房型沒有升等,不過這是免費換來的,又是超級爆滿的跨年期間,蛋頭先生完全不敢奢望會升等套房。前台倒是有問蛋頭先生要不要要求延遲退房,很"蕭丕練"的蛋頭先生立刻同意,退房時間延後到1/1下午四點。蛋頭先生跟蛋頭夫人拿到房卡很開心的上樓進到房間。哇賽,真潮啊,蛋頭夫人再次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一樣,什麼都潮,什麼都拍。

 

 

 

蛋頭先生跟蛋頭夫人拍完房間放完行李之後,就出去外面吃王品了(信義區居然沒有),晚上回W時間約11點,乖乖不得了,W外面排滿了要來Woo Bar的潮哥潮姊,蛋頭先生立刻亮出了無敵的W房卡,由保全開路瞬間跳過排隊的一百多人直接搭上電梯,頓時有種莫名的優越感啊!(W好像都是這樣)

 

 

 

?? 4.JPG

 

 

 

房卡

 

 

 

?? 3-1.JPG 

 

 

 

落地窗加上雙層電動簾 

 

 

 

P1020955.JPG

 

 

 

訂房時,有加註希望有101的view,還真的給了我們有101 view的房間。雖然被旁邊的大樓有點擋到,只剩3/4根,不過免房嘛,別要求太多。

 

 

 

P1020963.JPG

 

 

 

P1020951.JPG

 

 

 

P1020985.JPG

 

 

 

P1020961.JPG

 

 

 

P1020975.JPG

 

 

 

P1020960.JPG

 

 

 

P1020972.JPG  

 

 

 

?? 4-1.JPG

 

 

 

?? 5.JPG

 

 

 

備品應有盡有

 

 

 

P1020973.JPG

 

 

 

中間那罐斐濟來的FIJI礦泉水要價260

 

 

 

P1020970.JPG

 

 

 

 開放式浴室(乾濕一起)

 

 

 

P1020971.JPG

 

 

 

熱帶雨林花灑

 

 

 

P1020974.JPG

 

 

 

W標準bliss備品

 

 

 

P1020993.JPG

 

 

 

可調三片式穿衣鏡 

 

 

 

P1020952.JPG

 

 

 

Toto頂級免治馬桶(比蛋頭先生家的好)

 

 

 

P1020954.JPG

 

 

 

有線上網跟iPod底座連接Bose 2.1聲道音響,房間另外有無線網路一樣要收費,跟有線網路一起一天480元

 

 

 

照片.PNG

 

 

 

沒圖沒真相,蛋頭先生身為宅男,一定要測一下房間內的網路速度,雖然不到兩個妹,不過實際使用還算不錯。 

 

 

 

P1020982.JPG

 

 

 

P1020977.JPG

 

 

 

床頭電話跟另外一個iPod底座

 

 

 

P1020964.JPG

 

 

 

P1020984.JPG

 

 

 

P1020965.JPG

 

 

 

P1020978.JPG

 

 

 

P1020979.JPG

 

 

 

冰箱左下角斐濟來的FIJI礦泉水,SPG白金/金會員一天可以免費拿兩瓶

 

 

 

 

 

 

 

P1030017.JPG 

 

 

 

P1030018.JPG

 

 

 

第一天的歡迎水果跟小點心

 

 

 

P1030019.JPG

 

 

 

P1030020.JPG

 

 

 

第二晚的跨年小點心

 

 

 

P1030031.JPG

 

 

 

自備的香檳氣泡酒,冰桶是打Whatever Whenever送來的,上面那個很有型但有點太小了,所以又換了一個大的來

 

 

 

P1030105.JPG

 

 

 

這是蛋頭先生跟蛋頭夫人住過的第二間W,經過上次不是太滿意的倫敦W之後,這次對台北W其實沒有過高的期待,不過這次入住之後,整體來說相當滿意。

 

划算度:  地點:     
睡眠品質:   舒適度:  
4分清潔與衛生:  服務:  

 

優點: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服務優、台北最潮的飯店、聽說平常對白金升等蠻大方、備品跟水都算大方(統一牌的水好像四瓶吧、FIJI一天可以拿兩瓶)、網路速度還可以

 

缺點:在W沒有白吃的早餐價位在台北算貴

 

結語:超乎預期的台北潮男潮女首選

 

  

 

同場加映 從房間看出去的3/4根101煙火

 

 

 

P1030116.JPGP1030117.JPGP1030125.JPGP1030141.JPG  

arrow
arrow

    蛋頭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