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JPG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Chung Ho, Taipei 

Tripadvisor: 新北市排名第 12 的飯店 (共 70 間) 3.5分

房型: 豪華客房

房號: 907

房價: 3100+15%稅與服務費 (SPG官網訂購)

中和福朋喜來登位在中和市中心工商業區,緊鄰北二高及台64快速道路的交流道,距離最近的捷運景安站走路大概要十五分鐘以上(其實沒走過),酒店周邊的公車也算發達,不管要到台北市中心還是新北市周邊都有公車可以直達。

fpt1372ex.4563_md.jpgfpt1372lo.4572_md.jpgfpt1372fc.4564_md.jpg

以上三張是官網抓的

根據官網,福朋喜來登有三種房型,精緻客房/豪華客房/行政主管套房,精緻客房跟豪華客房最主要差別似乎是在樓層的高度,精緻客房是5-8樓,豪華客房是9-12樓。蛋頭先生這次入住原本訂購的是精緻客房,但Check-in時被升等為轉角的豪華客房907房,九樓是SPG會員專屬樓層,電梯的迴廊外面有免費的水果可以自由取用。907房是轉角房有兩面落地窗,主要面向中和市景及快速道路,不過看出去的景色實在不怎麼樣(但這也怪不了酒店)。

4p1.jpg  

?? 2.JPG?? 3.JPG?? 4.JPG?? 5.JPG

浴室可惜不是乾濕分離,備品是天曉得公司出品,忘了拍

?? 3.JPG 

迎賓水果盤及招待的薑餅

?? 4-2.JPG ?? 5.JPG 

聖誕夜送的聖誕小禮物

4p02.jpg 4p03.jpg 

每天招待四瓶礦泉水

4p04.jpg 

咖啡機可惜不是膠囊式的

4p05.jpg 

Mini bar忘了拍,不過蠻一般的

4p07.jpg 4p09.jpg 4p11.jpg 4p13.jpg 4p15.jpg 4p17.jpg 

中和福朋喜來登是一間標準的商務酒店,裝潢陳設中規中矩,整體環境清潔,服務人員態度佳外語能力堪稱流利,住房客也都是以洽公人士居多,很少看到觀光客(在這地點大概也很難有觀光客),樓下餐廳生意不錯(看到蠻多網誌在寫),不過蛋頭先生沒吃過就不做評論,整間酒店幾乎都有Wifi涵蓋,重點是不用錢。

4p19.jpg4p21.jpg  


1分

划算度:   地點:  
睡眠品質:  舒適度: 
4分清潔與衛生:  服務: 

5分4分3分

優點:前台服務人員服務優、礦泉水一天四瓶、還可以的官網價位、開車交通算方便、常有貼心的小驚喜、上網免錢

缺點:離捷運站有點遠又沒接駁車、沒有Club Lounge、國民價不能積點、套房太少間、自由時報有人不愛看(可以跟前台換)

結語:中規中矩,恰如其分

註:這次忘了帶相機,都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請多包含

arrow
arrow

    蛋頭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